生命.99.4.6今天我回到家看到桌上的折星星的紙條,就讓我想起我和弟弟折 星星的時候,我第一次商務中心折星星的時候,是我在三年級.四年級的事 了,我也好想要回到三四年級的我,很好笑對吧?,時間是小型辦公室一去不 回,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去接受一分一秒, 雖然人的生命跟夢一樣的美辦公室出租妙甜美,可是沒有了生氣與哭泣,這 個世界就會變的恐怖,你能想像嗎? 我們先不要想著個宜蘭民宿問題 我看著一條摺星星的紙,又想到好多事情,可是..........我還是認為有些事情還是不要想起來九份民宿比較好,忘記就好了,或許還有很多的事還要我們來創造,雖然我的成績沒有辦法跟別人比,但是我酒店經紀想學的我會比別人更努力,有人說我什麼事都不可能做好,『不可能』只存在於蠢人的字典裡,不可酒店工作能只是虛構的一句話,因為我們包括大家,都有無限的可能,因為世界是著麼的小....說著說著又讓酒店打工我想起好多的事...............我不知道要不要在.........想起他們


.msgcontent 酒店兼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iw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