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找到幸福摟小美是收容所的狗狗,是個長相平凡的孩子,有著羅威那犬的毛色,也就是四眼狗狗啦!小美雖然出身於街頭,但是小賣房子小年紀的牠,卻有著異於同齡小狗的成熟與懂事,小美現年約三個月大,現住在臺北市動物之家,友善親人的小美有個小小的渴望,就新成屋是能有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家,一個嘹解牠願意疼惜牠的家,讓牠能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你(妳)願意幫助小美完成牠小小的心願嗎?房屋買賣小美現在住在A02 牠的收容編號為96030503,是個可動可靜的小女生唷!人家都說四眼狗狗最忠心唷!忠心又貼心的小美等你來愛牠找房子唷!!小美:我在動物之家等你們來帶我回家唷!!姐姐說她只能用這種方式來幫我的忙,因為她家不能養狗狗,你(妳)願意完成我跟志土地買賣工姐姐小小的心願嗎?姐姐說:小美雖然貌似平凡,但是也讓我覺得牠很懂事,小美會看家唷!3/5到收容所的牠,早已過了法定的收容室內設計期限了,現在的她在跟死神賽跑了,妳願意給牠一個貼心的機會嗎?收容所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潭美街852號收容所電話裝潢:02-87913254~55收容所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早上10點至下午四點引用室內裝潢http://tw.myblog.yahoo.com/jw!BgZDGE.aFRtcU_ZBU4dfY8MuNg--/article?mid=58請大家多多幫忙轉寄轉PO唷小美狗狗急需認養室內設計人出現不然會被安樂拉我不想再有生病被殺了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iw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